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大学生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05-20 09:00来源:辽宁高校党建次阅读

为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批返校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沈阳药科大学党委研究成立了以返校学生党员为核心的大学生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主要负责集中隔离期间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党员教育、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等活动,配合学校做好防疫隔离和返校学生稳定等工作。5月13日,学校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返校报到工作教工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1.webp.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大学生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的批复》,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和封闭隔离期间临时党支部成立的重要意义,对临时党支部即将开展的疫情防控线上集中学习研讨、“两会知识微学习”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共战疫情 线上家教”志愿服务活动、“学习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奋进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抗疫主题云晚会等多项活动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和动员,并且强调指出,学校党委十分关心党支部党员的学习成长,专门为每名党员购买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等学习资料,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党支部活动中去,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在实干中展现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展现个人良好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守纪律、严要求,强律己、助他人,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体现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中,让党旗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

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