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丹东市营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党课

日期:2020-05-22 10:39来源:丹东市人民政府次阅读

5月21日,丹东市营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党课,市营商局机关及所属单位、服务大厅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 党组书记、局长张守华从营商干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营商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丰富内涵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同时,张守华同志对市营商局广大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扬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以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丹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全面落实工作职责,进一步发现和解决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