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党校开展“推荐一本好书 分享一份感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9 11:00来源: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网次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读书热情,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区委党校开展“推荐一本好书 分享一份感动”主题党日活动。

书写文字传递温暖。党校全体同志积极参与推荐,共收到19名同志的图书推荐文稿,校党支部按照文学、社科、科技三个类目将文稿分类制作成“书香砺初心·电子荐书”合辑,在主题党日当天交流分享。“线上主播”分享感动。机关干部作为“线上主播”,面对面地为大家推荐图书,通过在微信群中分享“线上荐书”视频的方式,唤醒大家对于阅读美好的感知,找到个性与共性,感受同一本书在不同角度所给我们带来的感动,让书香润泽自身,在读书中汲取知识、增强本领、提升素养、丰富人生。图书漂流传播美好。在机关干部中开展图书漂流活动,通过图书共享方式不仅让书籍得以传递,更是与另一个爱书人的一次奇妙相遇。原本一笔一画的文字都将成为奇妙的阅读旅途中灵动的风景,知识因传播而美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日后要坚持把读书当做一种生活方式,在“知、懂、通、实”上下功夫,努力以读促学、学以致用,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更好地展现“信念坚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党校干部风采。(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