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何氏医学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01 09:14来源:辽宁高校党建次阅读

1_副本.jpg

5月28日,辽宁何氏医学院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线上会议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对2020年度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学生工作部、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疫情之下,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安排”、“2020奏响爱国主义教育‘五部曲’活动安排”发言。学院纪委书记范玫传达省教育工委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对现阶段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抗疫,积极开展示范党日申报、抗疫作品征集、利用新媒体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习强国的推广使用工作等予以肯定,结合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认真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工作,努力把党建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二是引导师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爱国力行”网络文化作品征集展示工作,做好《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普及工作,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增强学生捍卫国家尊严、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的意识。三是继续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院党委各部门、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组织员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