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抚顺市朴屯街道中海直社区:统筹资源共驻共建,助推区域化党建工作

日期:2020-06-18 09:56来源:抚顺市朴屯街道中海直社区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整合辖区党建资源,加强社区与辖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抚顺市朴屯街道中海直社区与抚顺市自然资源局望花分局党支部召开区域化党建联盟会议,并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书。

IMG_9860.JPG

会上,中海直社区党总支书记周丽丽对社区的建设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资源共享、党建共建等方面与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副书记柴志强进行交流,并表示希望能与自然资源局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共建“红色党建引领幸福社区建设”的党建品牌。依托红色记忆党史展览馆党建阵地,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打造推动社区发展的“红色引擎”,搭建“红色载体”,激活“红色细胞”,繁荣“红色文化”,突出“红色服务”。

IMG_8437(20200616-150025).JPG

柴志强表示,自然资源局望花分局党支部与中海直社区党总支结成党建共建联盟,有效整合了党建资源,是互惠互利。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科学发展共赢的形式深入开展党建共建工作,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结队帮困、环境整治、公益活动等具体形式落实合作共建项目。

IMG_9835.JPG

会后,自然资源局望花分局党支部党员到红色记忆党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抚顺市朴屯街道中海直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