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机场集团举办“我心中的三个敬畏”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6-28 10:09来源:辽宁机场集团党委次阅读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推进“三个敬畏”宣传教育工作,6月23日,辽宁机场集团公司“我心中的三个敬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集团六楼多功能厅举行。

1.webp.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卫铁军,纪委书记李金秋,副总经理刘忠利参加活动,本次比赛特别邀请辽宁电视台辽宁广播电视台新闻主播、中国金话筒奖获得者吴庆久作为评委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现场点评。民航传媒新引进的网络直播设备首次应用于本次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在线同时观看人数达4000余人。

本次演讲比赛共27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检、护卫、地服、商旅、现场、机坪、维修、收银、餐饮等一线岗位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三个敬畏”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和坚守安全底线的真实故事,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刻阐释了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通过亲身感受,发自内心的演讲,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6.webp.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收银管理中心的王雪和沈阳机场商旅保障部的孙琦获得一等奖,来自沈阳机场机坪引导部的杨曦明、丹东机场的杨雅淇、沈阳机场地面服务分公司的吴晓冰和王东慧获得二等奖,来自沈阳机场安检中心的刘子傲、沈阳机场护卫中心的宋鑫、沈阳机场生产运行指挥中心的穆飞亦、餐饮分公司的孔祥东、鞍山机场的胡楠和沈阳机场维修中心的孙春生获得三等奖。与会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证书。

9.webp.jpg

本次演讲比赛,加深了集团公司各单位对“三个敬畏”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必将引领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始终保持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为集团公司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