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支部特色工作法汇编》编写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7-21 10:51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持续推动工委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展示基层党支部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着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活力,7月17日,沈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支部特色工作法汇编》编写工作部署会,指导各党支部完善特色工作法,市直机关和企业共90余人参加。

1.webp.jpg

  此次编写工作部署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王磊副教授进行培训辅导。会上,王磊副教授详细讲述了汇编写作的具体要求,根据各单位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已上报特色工作法初稿情况,引导各单位从自身工作职能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出发,围绕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力等多个方面,开拓视野、拓展思路,着眼细节特点,深挖创新内容,提炼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党支部特色工作法。

2.webp.jpg

  下一步,工委将聚焦工作法细节,严把质量关、内容关,努力为工委系统打造出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创新项目品牌,全面提升工委系统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