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日期:2020-07-22 11:02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近日,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党校组织全所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和党务督导组成员共60余人,到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王桂兰干部学校开展实地学习教育。

1.webp.jpg

  沈阳所党委书记奚继兴在开班动员时强调,要切实完成好本次党性教育培训任务,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学习王桂兰同志的“拼”字精神,大力弘扬拼搏精神,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一流军队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努力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群众观念、宗旨意识为前提,关心人、发展人、成就人,才能做好群众工作。

2.webp.jpg

  培训次日,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们聆听王桂兰同志先进事迹,感受王桂兰同志“拼”字精神,被她“不给任何人留下人生欠条”的故事深深感动。全体参训人员来到辽西抗日义勇军革命遗址,重走抗日义勇军薪火路,聆听了党课《<义勇军进行曲>与辽西抗日义勇军渊源》。党课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共同高唱国歌。

3.webp.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三位教授,分别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东北抗联精神的时代价值”为题进行了授课。参训人员还以“如何增强宗旨意识,做好群众工作”为题,以小组为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通过学习王桂兰同志先进事迹,巩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为建设航空强国和创新型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航空工业沈阳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