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07-24 10:55来源:沈阳机关党建 次阅读

7月20日,沈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向军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十二纪检组组长杜明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机关及中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60人参加会议。

1.webp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始终筑牢正风肃纪防火墙,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的形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和指导。要以“处长监督年”为契机,加强对处级领导干部行权运行的监督,围绕“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党风廉政建设长期抓下去,一以贯之。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建设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全局从严治党要求,把全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巩固监督和治理体系建设成果,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自觉革命、补齐短板,不断完善行权路径,深化流程再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提高市场监管效能、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