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环保集团举行“学党规 强党建 促融合 兴国企”网络党建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7-28 09:36来源:辽宁省环保集团次阅读

1.webp.jpg

7月24日下午,辽宁省环保集团“学党规 强党建 促融合 兴国企”党建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代表座谈会在集团党员之家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出席仪式并与获奖代表交流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洪涛主持会议。集团党建工作部有关同志和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沈铁冬代表集团党委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同大家亲切交谈。

沈铁冬指出,集团自成立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环保集团要积极引进各类社会资本实现股权多元化,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进企业整体上市,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做强做优做大国有经济”的批复精神,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优党建,努力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在集团蒸蒸日上的大好形势下,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艰苦奋斗,练就真本领、硬能力,为集团发展贡献全部智慧。

沈铁冬强调,集团面对环保行业的全竞争性市场,与央企、民企和外资企业站在同一舞台上,不是在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就是在市场中被淘汰,除了取得胜利,没有任何退路可走。

沈铁冬勉励大家,要加强个人学习、探索全新技能、深耕专业技术、筑牢业务根基,将自身价值深深地融入到集团的发展中,在服务企业、奉献社会中体现人生价值,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颁奖仪式

2.webp.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3.webp.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铁冬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4.webp.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洪涛为三等奖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