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大伙房水库局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28 10:36来源: 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1.webp_副本.jpg

7月22日,大伙房水库局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听取各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对公司廉政风险防控、防汛纪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党委书记作题为《抓党建促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强“根”铸“魂”》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固本强基。抓好党建基础工作,突出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强化作用发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干部选用、管理、培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坚持立足公司发展大局,以党建带动群团工作,引导职工在企业创新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建功立业,为公司事业发展增添动力、凝聚力量。三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领导一切,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年工作,着重在制度建设执行、工程维修、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物资采购、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四是落实防汛纪律要求,树立大局意识。严禁出现空岗等违纪现象,确保责任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严防形式主义,将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还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