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直机关打造“党建+互联直播”平台

日期:2020-07-30 09:28来源:辽宁日报次阅读

为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沈阳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新媒体技术深度融合,打造“党建+互联直播”平台,做强“沈市机关先导讲坛”品牌,利用沈阳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坚持每个工作日不间断推送信息,不断创新探索党员在线教育新模式。

目前,沈阳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关注量已超15万,利用这一平台的强大功能,市直机关工委运用互联网技术全力打造“党建+互联直播”平台。在沈阳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基础上,增设“在线直播”栏目,设置在线直播、直播预告、往期回看、精彩集锦四个专栏,使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党建活动能以视频直播或回看的形式播放,便于党员干部安排时间参与学习。5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第一期“党课开讲啦”活动,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6万多名党员干部在线收听收看了来自抗疫一线“火线入党”的两名医务人员的深情讲述。6月23日,第二期“党课开讲啦”同样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7万余名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收看,引发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