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地矿集团能源地质公司钻井第一分公司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日期:2020-08-05 13:14来源:辽宁省地矿集团能源地质公司次阅读

能源_副本.jpg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8月3日,辽宁省地矿集团能源地质公司钻井第一分公司工会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发扬和传承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共同回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座谈会由副总经理于在春,工会副主席尚洪学主持,复员军人以及政工专员孙超、工会干事徐阳等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洪学代表公司党总支、工会向退伍军人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公司一定会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全心全意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兵同志们要专心学习党的知识,要看主流、看发展、看未来,发扬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发扬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多为公司建设发展做贡献。退伍军人徐春鹋代表退伍军人讲话:我97年退伍,23年来单位对我们十分关心,单位对我们的重视,让我们很感动,感谢组织,感谢领导及同志们没有忘记我们。作为军人,无论什么时候不能随波逐流,部队的基本业务与精神我们永远不忘。

最后于在春作总结讲话:感谢退转军人为单位发展做出的奉献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继续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