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润中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06 08:50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1.webp_副本.jpg

7月31日,润中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认真做好支部评估定级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好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密围绕安全供水中心工作,重点做好二期一步验收、“三项制度”改革、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安全度汛等工作,结合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努力做到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要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对职工思想动态的了解和掌握,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和政策解读,确保职工队伍稳定,持续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做好分析研判。要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要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宣传活动,结合公司文明单位创建,找准切入点,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职工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和认同,凝聚思想力量,为公司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