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街道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日期:2020-09-16 08:40来源:葫芦岛市连山区政府网次阅读

葫芦岛.jpg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葫芦岛市连山区连山街道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点内容,精心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在全街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9月11日,连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会上,副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及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讲述中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以及什么是“新时代”、新时代需要呈现出的新气象等内容。副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在学习中提站位、解难题、强本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连山街道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通过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继续广泛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推进广大干部群众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大力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