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振兴街道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0-09-17 09:26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网次阅读

盘锦.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9月15日,盘锦市兴隆台区振兴街道党工委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机关党员观看了《辽宁抗战往事》系列节目。
  《辽宁抗战往事》展现了辽宁从1894年甲午战争开始到1964年改造并遣返日本战犯的全景历史,生动再现了辽宁人民14年坚苦卓绝、不屈不挠地反抗日本帝国主义的英雄壮举,有力地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通过观看《辽宁抗战往事》系列影片,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辽宁抗战中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英勇无畏精神,还有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以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作出的巨大牺牲和伟大贡献。
  集中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实际行动坚决把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