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葫芦岛市老干部工作者赴鞍山学习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日期:2020-09-22 10:24来源:辽宁省委老干部局次阅读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辽宁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文件精神,持续推进“支部力量•红枫行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近日,葫芦岛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部分老干部工作者赴鞍山学习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1.webp (1)_副本.jpg

此次学习调研受到了鞍山市委老干部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学习效果,学习调研采取现场边看边听边学的模式,一天内走访了三个各具特色的离退休党建工作开展较好的街道和社区,分别是铁东区和平街道、铁东区健身社区和立山区灵西社区。

2.webp_副本.jpg

广大老干部工作者抓住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调研中,紧紧围在街道和社区书记周围,边参观边聆听,虚心求教,通过记笔记、录音、拍照、与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座谈等多种形式学习鞍山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经验。

本次学习调研对老干部工作者特别是基层社区的老干部工作者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想法。老干部工作者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吸收好的经验和做法,融入到自身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实际中去,形成有自身特色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