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水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2 10:52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九周年,喜迎建国七十一周年,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7日,辽宁省水科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1.webp (2)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抗联英雄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聆听了东北抗联的革命故事,开展了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东北抗联及其历史作用》。党员们还模拟了重走抗联路,参观了抗联战士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密营、地窨子等遗迹,并参加了互动教学。

1_副本.jpg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深被抗联战士不屈外侮、奋起抗敌、捍卫民族独立的伟大民族精神,忠贞爱国、矢志不渝、勇赴国难的爱国主义精神,困境求存、险境无畏、绝境赴死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愈挫弥坚、宁折不弯、坚韧不拔的顽强奋斗精神所震撼和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工作中大力弘扬抗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