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朝阳市龙城区举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暨基层一线区党代表培训班

日期:2020-09-24 09:19来源:朝阳市龙城区委组织部次阅读

9月22日,朝阳市龙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暨基层一线区党代表培训班”,对21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镇街代表团除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之外的基层一线区党代表70多人进行培训。

1 (1)_副本.jpg

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市区有经验的专家教授对《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 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水平”及“如何当好一名党代表”进行阐述讲解,观看了视频资料——战“疫”一线党旗红。  

此次培训以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情景模拟式、视频式教学等形式展开,旨在用多样的教学情境全面提升参训人员的综合素质,推动其转变工作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为加强全区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朝阳市龙城区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