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辽宁省闹德海水库局公司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日期:2020-09-24 09:46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1.webp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打造廉洁为基的廉政文化,辽宁省闹德海水库局公司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9月18日,公司开展《准则》《条例》宣讲,并以此作为启动仪式。宣讲中,公司纪委负责人重点围绕两项党规的修订背景、特色亮点、具体内容进行讲解,详细剖析了《准则》的框架结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281个字以及《条例》中列明的“六大纪律”负面清单,界定了不可触碰的“底线”。整个宣讲既有理论又有案例,使参会人员对《准则》《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根据宣教月活动方案安排,宣讲结束后,各支部、各部门将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将学习成果融入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公司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和廉洁的自觉性,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