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鞍山市铁东区长甸街道:践行“三个互动”体系 构建非公企业党建新常态

日期:2020-10-15 10:28来源:铁东党员之家次阅读

1.webp (1)_副本.jpg

为打造好非公企业党建阵地,鞍山市铁东区长甸街道党工委积极主动作为,践行“三个互动”体系,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促团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以两新组织两个覆盖“百日攻坚”工作和“春风行动”为契机,切实激发非公企业党组织“红色堡垒”作用。日前,长甸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丹来到辖区非公企业莱弗仕酒店进行实地走访。走访过程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发展、党组织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对企业能够积极主动把党组织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表示高度认同。同时,也希望党组织能够成为企业发展最坚强的堡垒,工会能够成为企业员工最温暖的港湾,团组织成为青年才俊发展的摇篮,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今后,长甸街道党工委将继续通过走访、座谈、联合开展活动等方式密切与辖区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动态,认真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和服务,着力营造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建生态,切实打造辖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