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辛亥革命精神”——鞍山市逸夫小学开展思政课活动

日期:2020-10-16 09:40来源:微铁西次阅读

2020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09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铭记历史,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鞍山市逸夫小学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辛亥革命精神 ”思政课活动。

1.webp_副本.jpg

活动中,班主任老师通过讲述辛亥革命历史、观看图片及视频讲解等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了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了巨大牺牲、创建了重大业绩的烈士们的事迹,学生们也相互交流自己所了解的革命历史知识,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2.webp_副本.jpg

通过开展此次思政课,学生们对这一段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后辈唯有求实奋进、传承弘扬,才不枉英烈献出的青春和热血。

3.webp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