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委党研室开展“继承革命先烈遗志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2 09:50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16日,沈阳市委党研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沈阳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用浴血奋战先烈的英雄事迹鼓舞党研干部砥砺前行、无私奉献。

1.webp_副本.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主碑广场举行了缅怀抗美援朝先烈活动。随后为杨根思、黄继光等烈士墓敬献花束,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在纪念馆里,大家对抗美援朝的历史和我党带领全国人民拼搏努力并最终取得胜利的历史进行了细致的回顾,对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及以国际主义精神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2.webp_副本.jpg

  参观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和党员干部对英雄的崇高敬仰中结束,大家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的大国地位来之不易,立志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