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开展“党课开讲啦•月讲悦听”活动

日期:2020-10-22 10:48来源:大连市甘井子区政府网次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9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开讲啦•月讲悦听”活动,机关全体党员观看了大连市委组织部制作的党课微视频《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党课微视频选取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通过1名党校教授主讲与7名抗疫一线党员代表讲述的方式,从理论层面重点解读了在全球抗疫斗争中,为什么中国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通过“理论宣讲+故事分享”的生动呈现,让党员们了解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一线人员勇敢“逆行”的真实经历,展现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比坚定的信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党员们在观看时深受感动,纷纷向抗疫一线人员致敬,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安危、救死扶伤,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的职责担当,践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红旗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争当一线攻坚先锋、争当服务保障先锋、争当守土尽责先锋,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红旗地区防控疫情斗争的各条战线高高飘扬。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道德情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为的履职担当,不断为红旗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