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大连医科大学再次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26 07:29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10月22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再次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佟春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春波主持会议。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汇报工作。

QQ截图20201026072618.jpg

会上,各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工作进展、现阶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分别进行汇报。佟春光副校长逐一对各相关党委职能部门牵头完成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佟春光指出,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必须集中精力,加大力度,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各项工作任务整改落实到位。对进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精准把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扎实推进,杜绝形式主义,确保真正取得工作成效。二是要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结合“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的开展,解决日常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破解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将学习制度、落实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定期调度推进。学校党委定期开展调度推进,牵头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统筹协调指导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最后,佟春光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基层党建制度建设年的各项重点措施再抓实、再抓细、再抓到位,以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夯实基层党建根基,以高质量党建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