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兴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一局一品”暨 “诚信兴城行动计划”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10-26 09:11来源:葫芦岛市政府次阅读

为顺利完成“一局一品”创建活动的收尾工作,进一步夯实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基础,创建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近日,兴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一局一品”暨“诚信兴城行动计划”工作汇报会,市场局班子成员、两个基层分局、综合执法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钓鱼台分局、古城分局、综合执法大队、12个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本单位“一局一品”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局长张晓坤同志指出了各单位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作了总结发言。

  一是高度重视。党建“一局一品”工作即将进入收尾工作,要继续严格按照市委朱德义书记“擦亮党建品牌、延长党建链条、创新党建事件、创造党建效益”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紧抓住市场监管中诚信建设这个关键,全力开展“诚信兴城行动计划”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使党建触角延伸到市场监管的各个环节。

  二是查改问题。各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查摆“一局一品”创建活动中在部署、监管、宣传环节存在的问题,自我检视、认真整改、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

  三是理清主轴、主业、主责问题。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贯穿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始终,通过“诚信兴城行动计划”的实施,提高企业、个体业者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光荣、欺瞒可耻的社会舆论氛围。树立兴城诚信形象、维护兴城诚信荣誉、打造兴城诚信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