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残联面向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开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班

日期:2020-11-24 08:32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11月23日,记者获悉,市残联迅速行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残联组织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切实做好、科学谋划当前和“十四五”时期沈阳市残疾人工作。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自11月19日起,沈阳市残联面向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开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到市委党校韩雪副教授和省残联兼职副理事长赵学良,分别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实现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培训班还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针对落实“加快数字化发展”精神,开设“信息化建设在残疾人工作中的应用”等实际应用课程。全市600名残疾人工作专职干事、委员分5期参加培训。(记者 封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