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2 10:27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11月26日,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与“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课以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为主题,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丹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指导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意见和任务落实三方面详细论述党课的主要内容。党日活动以组织教工党员集中观看《英雄赞歌:爱国卫生运动战胜细菌战》为活动内容,通过观看并学习爱国卫生运动战胜细菌战的故事,教工党员们了解到抗美援朝时期,人民群众在中共中央和中央军委的领导下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面对细菌战有序地开展应对措施。各位教工党员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巩固强化落实研究生学院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全体教工党员们从战胜细菌战英雄事迹和崇高品德中汲取精神养分和智慧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

通过本次党课与党日活动的学习,教工党支部党员思想境界进一步提高,以党建为引领,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教工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有效开展,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辽宁中医药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