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大连交通大学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0-12-03 09:04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重点工作任务,建设一支政治站位高、理论知识深、业务能力强的基层党务工作队伍,近日,大连交通大学党委举办了全校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学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挺主持。

作为2020年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的线下集中培训课,此次培训讲座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等部门同志分别就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务工作实操、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全国样板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省级样板党支部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载运党支部和校级样板党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经验交流。

QQ截图20201203091428.jpg

张挺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此次培训班以提高党支部书记队伍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目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适应新时代党的各项工作要求的能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为抓手,推动全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大连交通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