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大学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0-12-03 09:47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QQ截图20201203095756.jpg

近日,辽宁大学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新提任处级干部、年轻干部、专职组织员共计210余人参加培训。

主讲人位涛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报告简要回顾了“十三五”期间的工作成果,具体阐释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主要特征、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这三个“新”的基本脉络入手,运用翔实数据和生动案例,分析了“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并就落实机制进行了阐述。

此次培训是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学校聚焦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已组织开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近期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支部工作实务等内容继续开展相关培训。

(辽宁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