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残联组织全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0-12-03 10:57来源:沈阳日报次阅读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全会精神在残联系统高质量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日,市残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李振林主讲。宣讲会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文主持,全市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近300人分1个主会场、14个分会场同步参加。

宣讲会后,刘文强调,李振林副校长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的伟大成就、“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12项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刻阐释和解读,此次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视野宽、历史维度深、实践特色强,深入浅出,生动丰富,使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必将助推沈阳残联系统找准残疾人工作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结合点,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封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