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新民市“党建+企业定制” 织牢非公企业疫情防控保障网

日期:2021-01-08 08:35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面对沈阳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新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组织非公企业职工进行核酸检测中实行“一企一策”,开展个性化指导和服务,做到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为确保企业职工全员核酸检测,开发区党工委完善指导和服务企业包保工作制度,26名党员领导干部建立13个工作组,实行分片包保园区企业全覆盖,做到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动态信息,及时排查解决问题。面对园区跨度大、企业生产一线人员时间难于统一的实际,积极协调卫健部门组织开展“上门服务”,做到“一企一策”,10384名企业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实现了应检尽检。

检测中,开发区党工委号召非公企业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为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玖龙纸业(沈阳)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骨干工作至凌晨3点多,制定了详细检测方案,科学合理布置检测场地,确保805名职工检测工作井然有序。福源(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与所在社区检测点联系,保证了下夜班的300多名职工当天完成检测工作。

(新民市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