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华润置地(沈阳)党员先锋队抗“疫”在行动

日期:2021-01-08 05:24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2020年12月23日,沈阳华润橡树湾二期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园区作为中风险地区封闭管控,华润置地(沈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组织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先锋队”,连日来,党员们一直冲锋在防疫第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与物业一道,用爱与责任为业主构筑了一道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QQ截图20210108051551.jpg

物资配送消杀到位

疫情发生后,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协同物业对园区重点楼宇生活垃圾进行每日逐户3次清理,每天对园区单元楼道消杀记录以及现场效果逐一检查;对重点区域,逐户上门提供“蓝色垃圾袋”;对重点楼宇、特殊群体每日生活所需的生鲜及快递等物品进行配送。截至目前,共协助配送物品约2300余件。

核酸检测到位

在对园区业主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华润物业人不惧风险,全程配合社区进行通知、登记、现场物资及场地提供等工作,使橡树湾2期业主安全有序的进行核酸采样。

QQ截图20210108051656.jpg

门岗值守到位

严守园区出入口防线,门岗24小时对进入园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每一次繁复的入门“仪式”、每一下擦拭、每一次喷洒都是隔绝病菌的希望,都是华润物业人为业主筑起的防控保障。

QQ截图20210108051836.jpg

防控宣传到位

华润物业以多样化的防疫宣传手段进行线上线下防疫提示,包括防疫地图宣传、项目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社区疫情通知、核酸检测通知、核酸检测提示、“辽事通”使用说明指引、项目周边便民服务信息等,为业主生活提供便捷。

QQ截图20210108051926.jpg

华润物业人将继续为园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每日客服电话接听、微信回复等工作,及时解答业主疑问,传递疫情有效信息,避免造成业主恐慌。他们愿意担起肩上的责任,为业主守护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