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国有企业 > 正文

汤河水库局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签状会议

日期:2021-01-12 10:49来源: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次阅读

QQ截图20210112105100.jpg

2020年12月31日,汤河水库局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签状会议,学习《崔枫林副省长在旁听张洪坤案件庭审暨省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和国资委机关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各支部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监督专责,紧盯“关键少数”,提升监督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执行“三重一大”制度,把自身管好的同时,也要管理和教育好队伍,使整个队伍干净纯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单位、各部门在两节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杜绝餐饮浪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