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大连工业大学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再创佳绩

日期:2021-01-15 09:04来源: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次阅读

近日获悉,大连工业大学南安普顿国际学院党总支和组织部专职组织员王欣同志获评辽宁省高校“校园先锋示范岗”;学校申报的5项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项目全部通过立项评审,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青年项目1项。

2020年,大连工业大学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推进“两学一做”学校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对标联创”活动,实施“党建创新工程”,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审定校级红旗党支部21个、示范性党支部67个,校园先锋示范岗集体岗18个、个人岗38个,确定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立项项目A类12项,B类24项,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和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的活动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连工业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