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锦州市凌河区文旅局查缺补漏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日期:2021-01-20 11:23来源:凌河先锋次阅读

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7+1”疫情防控措施,1月19日,凌河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联合公安凌河分局及属地派出所开展“扫盲区、清死角、查弱项,堵漏洞”专项行动检查。对凌河区辖区内6家体育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排查。

QQ截图20210120112433.jpg

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主动出击,深入精准排查筛查体育场所各项疫情防控漏洞。重点对各体育场所人员体温检测、扫码及登记进入的情况;各体育场馆配备防护用品、消毒用品,及每日对场馆进行严格消毒、通风,做好消毒记录的情况;执行进入场馆人员必须配戴口罩,人与人之间距离保持 1 米以上,以及接纳消费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75%等情况进行全面、迅速、精准的排查。

QQ截图20210120112516.jpg

排查过程中,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还对各体育场所下发了疫情期间加强体育健身场所防控的要求通知,督促企业细化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行业场所、人员管控,严格行业防疫监管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漏洞,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