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锦州市凌河区康宁街道“党员先锋”助防疫、送温暖

日期:2021-01-20 11:29来源:凌河先锋次阅读

锦州市凌河区康宁街道党工委本着明确责任到位、规范流程到位、严肃考核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和谈心谈话到位的“五个到位”原则,带领13个社区在严密的组织程序下,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65名社区党组织成员。新一届党组织成员用心为民、真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精神 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

街道党工委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和科学防护能力,引导居民正确防疫;通过在小区内张贴温馨提示单、喇叭播报、LED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宣传防控知识,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QQ截图20210120112942.jpg

积极投身环境整治行动 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街道组织各社区通过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及弃管小区垃圾、治理乱堆乱放和清除墙体小广告等举措,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与小区物业员工一起对小区内走廊、门把手等处做好消杀工作;深入辖区农贸市场、早市,通过规范佩戴口罩、垃圾及时清运、注意摊位分散、避免人员聚集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QQ截图20210120113029.jpg

情系老党员走访送温暖 推动社区高效发展

春节将至,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对辖区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征求他们对新班子成员的建议和意见,拉近辖区党员、退休老干部与社区的距离,增强社区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使用感,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社区党组织工作进一步开展。

QQ截图20210120113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