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同心战“疫” 众志成城——记沈阳市和平区马路湾街道电业社区党委、鑫贸社区党委、铁厦社区党委

日期:2021-01-21 10:33来源:辽宁先锋次阅读

这是我们沈阳第二轮核酸检测,新年假期是第一轮,在这里检测的有3个社区,共16000多人,居民都很支持我们的工作,大家秩序井然,这归功于我们平时下大力气抓基层组织建设,让每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积极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关键时刻群众就会和你心贴心。

这次疫情让全市都动员起来了,区委区政府很重视,区直机关的党员干部也都下派到社区参与工作,我们这儿就有60多名,有他们在我们心里就更有底了。

我们每天检测到10点结束,之后还需要整理材料,汇总数据,然后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场地的全面消杀, 12点之前都不能回家,非常辛苦,但是党员没有一个请假的。

电视里经常看到国外的疫情蔓延很快,尽管国内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防疫形势很复杂,决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三个社区在这里是一个战斗集体,用党组织的力量凝聚起32名党员,带动300多名志愿者,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我们支部有力量!

QQ截图202101211034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