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 正文

朝阳市快递业进军抗疫第一线非公党建彰显先锋力量

日期:2021-01-29 11:39来源:朝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次阅读

近日,为全面落实朝阳市“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朝阳市邮政管理局凝聚行业力量,以非公快递企业党建工作成效为抓手,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快递企业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下沉到社区街道,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检查工作。

朝阳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对接丰源社区,组织服务队前往指定排查区域,对沿街二百余户商铺防疫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工作开展前,朝阳市邮政管理局对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进行了疫情相关知识与排查工作重点的专项培训,要求全体队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极寒天气,严守工作纪律,严肃认真、不折不扣做好此次疫情防控排查检查,发挥好非公快递企业党组织的模范带动作用。按照朝阳市防疫总指挥部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志愿服务队紧扣重点环节,严格检查对直接接触进口冷链食品的高危人群、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高风险人群、进口冷链食品等“两高一冷”风险要素的防范要求落实情况。检查中,朝阳市邮政管理局还为全体队员提供暖贴等保暖护具,同时派发医用防护口罩,为社区商铺和居民做好规范化的防疫示范。

非公党建彰显先锋力量。朝阳市基层快递业进军到抗疫第一线,接过志愿精神的“接力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快递企业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青年党员的担当,用专业热情的志愿服务筑起了社区一线的“防疫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