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信息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2-23 10:54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2月19日,沈阳市信息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展开专题学习研讨。市信息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大伟参加了研讨交流。

1.webp_副本.jpg

会上,各部门的青年代表畅谈学习心得、交流研读体会、分享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政务信息化工作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对于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webp_副本.jpg

下一步,要进一步扩大学习人员范围,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学习、研讨等形式,准确把握新时代信息化工作新特点新趋势新规律,学以致用,切实发挥信息化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