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盘锦市直机关工委以“星级党支部”创建激发党建活力

日期:2021-02-23 11:14来源:盘锦机关党建次阅读

2020年以来,盘锦市直机关党支部广泛深入开展了“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并以“星级党支部”创建为突破口,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经基层党支部自行申报、上级党组织审核推荐、市直机关工委实地考核验收、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市直机关工委对申报的155个党支部进行了认真考核验收,最终确定75个党支部为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38个党支部为市直机关“四星级党支部”。

1_副本.jpg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进一步推动“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号召市直机关党支部以达标的星级党支部为榜样,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