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

日期:2021-02-24 10:04来源:辽宁高校党建次阅读

为加强学院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和监督作用,近日,辽宁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学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1.webp (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对照考核内容和岗位职责,对落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以PPT辅助的形式进行了现场述职。在述职中,各位中层干部既回顾了一年的履职情况,找出了工作亮点,取得的工作成绩,也谈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2.webp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高玉英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党管干部,落实新时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中层正职干部现场述职对实现学院创新发展、提升干部能力和作风建设意义重大,对于推进述职评议工作坚持实绩导向,促进干部能力素质的提高,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提供沟通交流的新平台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