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沈阳市红十字会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24 10:11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2月22日,沈阳市红十字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21年全省红十字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张春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付靖翃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webp (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市红十字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红十字会的安排和部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webp_副本.jpg

会议强调,市红十字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