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中共辽宁省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6 09:48来源:辽宁省人民医院服务号次阅读

4月1日,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白希壮作动员讲话,副院长朱芳主持会议。

1.webp_副本.jpg

医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宣传片。

党委书记白希壮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扎实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全院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要深刻认识六个“进一步”的要求,突出教育重点,并通过一系列生动实例介绍了何为“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何为“革命精神”,并通过历史事件,介绍了党内团结的重要性。近期,全院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接种新冠疫苗事宜,做好党员带头引领作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党领导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史与办实事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史与实现个人、科室、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2.webp_副本.jpg

副院长朱芳介绍了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立足行业实际,做到深度融合。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注重成果转化。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成功经验,对标新要求,掌握新方法,走好省医新“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