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沈阳市市政公用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1-04-07 10:46来源:沈阳机关党建次阅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沈阳市市政公用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计划于3月30日—4月22日,组织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每周利用半天时间,由分管领导带队开展集中学习。读书班采用专题授课、个人自学、精读细研、领读原文、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基本经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1.webp_副本.jpg

  3月30日,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雪讲授了专题党课“从红船到巨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基本经验”。党课通过开国气象、变革气象、复兴气象三大部分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就当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担当、奉献、作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课后,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在接下来的读书班学习中协调好日常工作,按时参加学习,完成学习体会文章,为更好地完成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锁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和深刻的把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