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城市基层 > 正文

阜新市海州区平西街道以“三个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9 08:32来源:海州宣传次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阜新市海州区平西街道组织全体党员以“三个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每日一学、每周一阅、每月一考”,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每日一学”,知史爱党

借助党员微信群每日推送党史知识,号召党员通过电视、新闻、网络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使党员能够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明初心、亮本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每周一阅”,比学赶超

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抓,督促学习进度,审阅检查党员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学习记录,增强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长效性,形成每日学习的常态化制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每月一考”,以考促学

以出题测验的形式检验党员学习效果,将考试结果在全街范围内公示,激励党员强化学习,填补知识空白,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