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高校 > 正文

大连交通大学将党史教育融入师生的活动场所 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动”起来

日期:2021-04-09 08:36来源:辽宁高校党建次阅读

大连交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全校二级党组织迅速落实学习教育方案,创新教育举措,将党史教育融入师生的活动场所,使广大党员在浓厚的工作学习环境中,潜移默化地受到党史教育。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史走廊”揭幕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阙澄宇为“党史走廊”揭幕。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土木工程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揭幕仪式,并一起参观了“党史走廊”。

1_副本.jpg

“党史走廊”是土木工程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建立的党史教育基地,该基地通过展板展示与党员志愿者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师生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阙澄宇和师生们一起认真地观看党史展板、倾听党员志愿者的讲解,对土木工程学院充分利用有限空间,打造党史走廊,将党史教育融入师生的活动场所,让党史教育“活”起来、“动”起来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赏,勉励学院要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党史走廊”,让更多的师生党员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伍中来,学好党史、讲好党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2_副本.jpg

阙澄宇还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园地,对学院“三全育人”知行工作室推出的“365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耿敏进行亲切谈话,勉励她在“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示范点”新起点上,再立新功,为学校党建工作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