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事业单位 > 正文

本溪市委党校市管干部进修班开展“建党百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09 08:50来源:早安本溪次阅读

日前,2021年春季市管干部进修班(一期)组织开展了“建党百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活动,切实加强学员的政治淬炼,提升政治能力。

1.webp_副本.jpg

3月26日,全体学员赴本溪满族自治县进行“学党史、办实事,促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参观碱厂镇碱厂村龙舞传习基地和村级人大代表工作室试点,并了解了九龙满族民宿规划建设情况;学员们还到王崴村龙道沟抗联遗址,重走抗联路,重温入党誓词。3月31日,全体学员赴沈阳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聆听革命先辈的事迹,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日常学习中,进修班还举办了“推荐红色读本,解读红色精神”党史读书分享会;利用班级联络群开设了党史教育微课堂,“短、快、实、活”推送党史专题,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学习热情。

进修班“建党百年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增强了学员对党史的了解,先后有12位学员走上学员讲坛,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党史教育学习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无私奉献,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