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 > 正文

大连市甘井子区举办智慧党建平台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4-09 10:22来源:甘井子党建 次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群一张网、服务叫得响”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试点工作,4月2日上午,大连市甘井子区委组织部举办专题培训,对升级后的全区智慧党建平台进行业务培训,各党工委组织委员和党务专干30余人参加了培训。

1.webp_副本.jpg

会上,技术开发公司的专业人员分别对平台下设的党的声音、党组织管理、党员管理、党员教育、党务工作、志愿服务、党建动态等七个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对基层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应用较多的党务工作和志愿服务两个模块进行了重点讲解。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智慧党建平台的基本架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有了全面了解,为平台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2.webp_副本.jpg

区委组织部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平台建设是党建工作主动适应数字化信息化时代的必然要求,对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二要在落实上加大力度,各党工委要对所属基层党组织进行培训,让每个党支部都能熟练掌握和应用,确保平台数据充实、完整、准确。三要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要依托平台可实时感知、可动态查询、可远程督导的功能优势,不断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