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机关 > 正文

丹东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啦

日期:2021-04-09 10:43来源:丹东机关建设次阅读

4月7日,丹东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市司法局举行开班仪式。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1.webp (1)_副本.jpg

局党组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要学深悟透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利用丹东各地的红色教育资源,着力讲好党的历史、英雄故事、革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司法行政队伍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webp (1)_副本.jpg

开班仪式上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